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1115”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5-25   作者:郭琪  ; 点击:

  5月6日,我院与大荔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1115”工程正式启动实施,大荔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创建办主任王小民作为首位校外导师来校授课。开课前,大荔县副县长朱新红受县委县政府委托看望并勉励培训班学员。

  “1115”工程是指从大荔县县级部门挑选10位主要领导作为培训班教学导师参与教学活动,在培训期间每位导师听一次课、讲一次课、参加一次研讨并指导5名学员完成一个培训研究课题任务,这是我院对干部培训教学方法的一项大胆创新,也是我院探索出的一种新的培训模式。

  本次授课,王小民主任以“融合发展、创新驱动”为主题,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入点,贯穿“旅游+”的理念,就大荔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思路、措施、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辅导。授课期间互动频繁,学员参与讨论气氛热烈,学员表示,校内专家与当地教学导师讲授相结合的教学形式,有利于促进知识消化吸,有利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有利于提高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从5月6日起每周将会有一位大荔县教学导师来培训班讲授一次结合大荔县当地工作实际的专题,与我院合力将学员培训成为既系统知识全面又侧重实践能力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大荔县副县长朱新红勉励培训班学员

课堂教学现场

王小民主任为学员授课

学员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