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5   作者:杨维 仝蕾  ;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县“两学两做两感”学习教育工作,5月12日上午,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学习党章知识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成教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精心组织、学员充分准备,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五个党小组参加,每个党小组选派3人参赛,本次竞赛以党章为主要内容,包括四个答题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备选题。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思维敏捷,运用过硬的理论知识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赏与喝彩。竞赛的每个环节都十分精彩,竞争激烈,不分伯仲。在必答题环节中,5支参赛队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相互配合;尤其在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大胆选择、精彩作答,场上气氛高潮迭起,场下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三农转型党小组摘得本次竞赛桂冠,城市管理党小组获得第二名,园林绿化党小组和城市建设党小组并列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调动了全班党员深入学习党章知识的积极性,彰显了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党员干事的创业激情,再一次掀起培训班全体党员学习党章、落实我县“两学两做两感”教育的学习热潮。

党章知识竞赛现场

激烈的抢答环节

支委会为参赛选手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