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顺利开启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6   作者:  ;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好首期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临时党支部各支委培训伊始就有条不紊地启动了支部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临时党支部书记多次组织召开支委“碰头会”,在统一思想,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探讨交流掌握支部工作程序、方法的基础上,提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各项举措。另外,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党小组长工作职责。

  二是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利用课后、就餐等一切可利用的机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分头就“如何开展好半年支部工作”,征求了所有党员意见,并结合“两学两做两感”专题教育和基地教学安排,科学合理制定出党支部半年工作计划。

  三是积极筹备党员会议。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会议主题、议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负责同志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负其责,扎实工作,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