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首期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带头人 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26   作者:刘燕荣  ; 点击:

  

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

  4月14日,大荔县首期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主任汪月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干教办主任康锋出席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温尔康主持。会上,党员代表孙瑜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委员程亚鹏安排了临时党支部半年工作;党小组组长王维代表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班长路华强汇报了学员近两周的学习情况。

  杜鑫部长对大家的学习培训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按照县委及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扎实开展“两学两做两感”专题教育,在学校好好学习,做个勤思善问的好学生;二是要求大家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个率先垂范的好党员;三是要求大家脚踏实地全面提高,做个对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有贡献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