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培训班“1115工程”实施双导师对接

发布日期:2016-07-07   作者:郭琪  ; 点击:

  7月6日下午,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1115工程”实训双导师对接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大荔县县委书记王青峰带领县常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组成的校外导师团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导师团出席了对接仪式。对接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主持。

  仪式上,培训班班长路华强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培训班第一阶段校内集中学习情况。以“集中培训储备知识”、“支部活动丰富多彩”、“1115工程增强实效”、“交流分享共同提高”四个主题为主要内容对培训班学员校内集中学习的整体情况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续教育学院培训办汪月琴主任就“1115工程”实训双导师对接方案安排,对实习原则及时间安排、指导老师职责、学员岗位实践要求、岗位实践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员代表王浩洲在表态发言中说,在基地学习的这段时间,大家都十分感恩和珍惜这份难得的学习机会,与书本为伴、与课堂为师、与老师为友,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生活与学习方式,每位学员都拼命地吮吸着农业科学的精华,深刻感受着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创造财富的真理,也更加向往着能将知识的种子带回故乡的热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自己也将会在第二阶段的岗位实践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继续教育学院王雄院长对学员做好实训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树立好两个关系。即处理好“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的关系;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第二,希望学员与导师们加强双向交流。同时感谢在集中学习阶段,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员们的积极配合,希望学员在校外实训阶段做好实训的各项任务,取得丰厚的训练成果。

  最后,大荔县委书记王青峰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对学员的岗位实践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珍惜学习机会,清楚培训学习的目的不止于理论学习更在于学习之外。二是,能够积极投身于发展大荔的热潮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助推县域经济模式转型发展,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继续改造、提升思想。三是,努力搞好岗位实习工作,体会升华新思想,促进学习成果最大化。

  

  对接仪式现场

  

  大荔县委书记王青峰同志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王雄院长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薛小荣副书记主持对接仪式

  

  汪月琴主任宣读“1115工程”实训双导师对接方案安排

  

  班长路华强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汇报培训班学习情况

  

  学员代表王浩洲作表态发言

  

  学员与导师对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