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导师团再次赴大荔县开展培训班岗位实践指导

发布日期:2016-08-21   作者:王培  ; 点击:

  按照“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教学计划的岗位实践环节安排,8月18日-19日由成教学院薛小荣副书记带领我校刘建军教授、花蕾教授等导师团一行10人,第二次赴大荔县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

  18日在大荔县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下,导师们对大荔县园林绿化、三农转型、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发展等相关领域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直观了解。19日召开了培训班导师见面会,校内导师、校外导师、各实践教学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各学习小组返岗实训开展情况,同时对实习单位、培训学员在返岗实训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对学员的调研报告、研究论文撰写进度、质量进行把关指导。

  据悉,为了使参训学员把培训中所学知识转化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加快“旅游+”、“体育+”等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各实习单位结合全县发展大局和具体业务工作,全程指导参训学员,我校导师通过微信、QQ、电话、现场指导等及时解答学员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知行合一,培训效果显著。

  

  导师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