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创新发展培训班召开第三次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9-07   作者:郭琪  ; 点击:

  9月5日,大荔县创新发展培训班在两个月岗位实训阶段结束后返校,以第三次导师见面会为开篇,进入培训班第三阶段“总结交流”教学环节。

  在导师见面会上,培训办公室汪月琴主任就第三阶段教学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环节:一、导师学员见面会。在导师第三次对论文的指导下,完成论文定稿工作;二、学员分组论文互评。通过小组汇报交流、探讨提问的方式,在发现问题与自我反思的过程中,完成论文修订工作。三、论文汇报答辩。以PPT总结汇报形式,通过导师专家组与学员众评组的评审,完成论文答辩工作。

  导师代表张红副教授在发言中说: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在第三阶段论文的总结反思过程中注重应用研究,对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全面把握论文写作过程中的解构层次和建构层次,深化论文的问题性和建议性,不断完善、提高质量。

  大荔县组织部康锋部长在讲话中向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最后的培训总结阶段,加强与导师的互动交流,提高论文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二是,发挥好团队作用,认真完成小组论文互评,使个人培训成果及小组培训效果最大化;三是配合好培训基地工作,圆满完成培训成果汇报展示。

  

  导师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