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部长来培训班参加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24   作者:大荔县政府办综合股干部 王向维  ;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围绕“我县打造食品工业强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开展分组研讨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鑫、副部长康锋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专题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场看望学员,并参与了研讨交流。

  杜部长依次来到四个小组,认真听取学员的发言,并与部分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他们此次培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杜部长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所学知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聚焦发展,在学好课程的同时,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将讨论内容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助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三是要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同时,加强与专家教授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西农大的优势资源,推动我县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转型发展。

  研讨交流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本期培训班特别制定的教学环节,目的是让学员结合课堂教学和现场观摩内容,进一步交流感想、提出问题并研讨对策,最终形成小组研讨报告,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在下午的研讨环节,各小组成员结合所学所想,踊跃发言,献言献策,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展现了扎实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