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政府办综合股干部 王向维  ; 点击:

  10月25日,“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来自我县的45名学员,经过10天的集中培训、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培训环节,顺利结业。大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主任汪月琴主持。

  会上,培训班四个小组的学员代表依次分享了研讨交流成果,汪主任总结了培训班教学情况,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康部长充分肯定了这次学习培训成果,要求学员们回去以后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务实进取,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就。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荣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以培训为契机,培养爱学习、勤学习的良好习惯,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办好这次培训班,我县充分准备,提前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沟通,最终确定了食品工业发展、电子商务、农产品加工等具有很强针对性、符合参训学员需求的培训专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精心选配了9名专家教授授课,受到了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明确了发展方向,对今后的工作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