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点亮培训课余生活

发布日期:2016-06-12   作者:王浩洲 韩 岳  ; 点击:

 

  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荔县创新发展培训班一直以专业的课程讲授、个性的研讨方式、全方位的实地参观学习作为教学主线,紧张充实的学习氛围让每位学员都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学习之余,培训班为学员配备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器材锻炼身体、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激发了学员“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健身热潮。部分学员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主动带来了萨克斯、吉他和葫芦丝等乐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家强健了体魄、展现了魅力、增进了友谊。

  体育竞技让学习更有活力和动力。每当一天紧张的学习结束以后,在操场上总有一帮我们熟悉的身影,他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在打羽毛球,这就是我们培训班的学员。看,羽毛球场上,大家会因为一个球是否出界而争论不休,也有时会因为一个搞笑的动作引来哄堂大笑,可无论如何,大汗淋漓之后,大家都从中得到了快乐,增强了我们团队的活力,也为培训班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体育精神让交流畅通无阻。都说音乐无国界,体育精神亦是。和西农人的交流不仅是课堂还有运动场,我们和西农的同学、老师们从课堂的师生、同窗成为铁杆“球友”。他们是我们学习、提升、充电的榜样,我们便成为他们认识大荔的窗口。穿梭在在校园里,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展示着大荔人的风采风貌,这种无声的交流让彼此的心更近,让快乐、向上、健康的氛围萦绕培训全过程,让体育的魅力成为联系大家的平台。我们希望以开展这些文体活动为契机,让大家体验运动的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努力学习和工作。

  体育运动让团队更有凝聚力。课余活动让大家在娱乐中不仅建立了坚固的友谊,更在相互的配合和团队的竞技中增强了班级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学员们在他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大荔的活力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