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2014年以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院党委带领各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在创建农业职成教育品牌建设进程中涌现出具有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院党委决定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对张岳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吴红英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广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23日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1.先进党支部(1个)

  教工第一党支部

  2.优秀共产党员(6名)

  张  岳  陈  俊  刘晓帅   王超凡   汪月琴   温丽娜    

  3.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吴红英  吴  磊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