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6-10-11   作者:  ; 点击:

  为了在景泰县委组织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好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院要求,经临时党支部会议讨论,特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团结协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

  临时党支部按照党性锻炼的有关要求,各支部成员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积极组织开展适合本班学员特色的党组织活动,圆满完成三个月的临时党支部各项任务。支部主要职能如下:

  (一)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培训期间召开3—4次支部会议。在培训初期召开1次,由支委会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并向本班学员通报;在培训中期召开2次,通报学习情况,研究活动安排;在培训结束前召开1次,进行支部工作总结,支委会向全体学员报告工作。

  (二)组织开展支部活动。计划安排2-3次支部活动,一般选择周一至周五中的某天下午,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党内组织生活。每月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活动(悼念烈士陵园,参观纪念馆等),11月中旬开展一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三)开好党小组会。通常每月召开一次,由党小组组长召集,其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每月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四)党课教育。开展党课教育是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对党员教育最经常、最基本的一种形式,计划邀请学院党委负责人上党课两次。

  二、组织领导

  按照培训学院和景泰县委组织部要求,临时党支部设支部书记1名,支委会由3名同志组成,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生活委员各1名,临时党支部下设4个小组。临时党支部的支委如下:

  支部书记:焦玉军      班长兼生活委员:郝维勤

  组织委员:张生鹏      学习委员:马建新

  各党小组分组如下:

  第一党小组组长:焦玉军   副组长:曾海龙

  第二党小组组长:张生鹏   副组长:沈茂赟

  第三党小组组长:郝维勤   副组长:李守信

  第四党小组组长:马建新   副组长:柏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