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组学习计划

发布日期:2016-10-11   作者:  ; 点击: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本小组学习活动,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理念,结合本小组实际,特制定如下学习计划:

  一、学习目标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以景泰县县域经济发展为核心,夯实理论基础、开阔视界眼光、培养战略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为加快我县经济发展提供组织、人才和科技支撑。

  二、学习内容

  坚持预习。在明确每次学习任务的前提下,提前进行相关问题的思考和资料收集,做到带着问题主动的学习,避免被动接受的现象。

  认真学习。围绕学校设置的培训目标和五大模块内容,争取最大限度的理解、吸收和运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提升自身的整体教育教学素养。每周二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复习巩固。采取多样化的讨论形式,随时在小组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坚持在每周四的学习结束后,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查阅资料。每周末针对结构化研讨中提出的问题,组织小组成员到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保证每次2个小时的阅读时间。

  总结提高。认真体验和感悟学习的过程,并结合景泰县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应用培训所学知识,撰写论文。

    三、学习要求

  在遵守学习纪律的基础上,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立足于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与推动景泰县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提高学习效果。认真学习,学习笔记要做的细致,每周小组内部交流一次学习笔记。积极讨论,结构化研讨要做得深入,结合景泰县县域经济发展与自身工作实际有效提出存在问题和针对性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