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组学习计划

发布日期:2016-10-11   作者:  ; 点击:

  为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提高学习效率,取得最佳学习效果,我组将在有限的120天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坚持所有组员都能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为、为有所成,特制定如下学习计划:

  一、学习目标

  结合景泰县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科技力量,做到带着问题学,在学中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更新观念,提高理论水平,增强自主创新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水平和综合能力。

  二、计划安排

  加强党性修养。每周二晚7:00至9:00由组长召集,副组长领学,全体组员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高党性修养。

  加强学习方法。每两周组织全组开展一次结构化研讨,结合前两周的学习内容,联系景泰县实际,集中剖析全县县域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寻找对策,并形成书面材料。

  反思现场教学。在每次现场教学结束的当天晚上组织一次集体讨论,及时总结先进的技术、成果和模式。汲取成功经验,寻找自身差距,研讨景泰县可发展利用的相关成果,取其精华为当地所用。

  促进影子培训效果。与所结对子的大荔县学员多交流、勤联系,在工作、学习上互助进步。每周在小组群中交流一次学习心得、分享与大荔学员学习的成果,促进心得共享、提高学习质量。

  三、学习要求

  1、认真学习。围绕学习内容,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做好随堂笔记。每位学员根据课程设置,针对每个模块每人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2、遵守纪律。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期间不随意进出教室、不接听电话,不迟到早退、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如需请假则必须写请假条,报班长、班主任、组织部批准。

      3、生活方面。利用课余时间多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