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执行纪律合格”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0   作者:景泰县农机局副局长 李英鹏  ; 点击: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部署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于5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执行纪律合格”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临时党支部首先对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进行了深学,后组织3个小组结合培训纪律要求及培训班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每组推选出2名党员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从认识体会、差距不足、努力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学习。会后,全体党员达成共识,明确了培训纪律,提高了遵纪守纪意识,为培训教学活动地有效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中国共产党是具有严密组织和严明纪律的工人阶级政党,严明的纪律是我们党独有的优势,也是推动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的重要保证,有利于维护党的团结,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因此,认真学习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于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都是必须要坚守的原则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