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景泰县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 焦玉军  ; 点击:

 

  9月5日上午,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在陕西杨凌开班,来自景泰县乡镇科技干部、县直部门业务干部等45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20天的培训。本次培训景泰县首次在省外高校开展以提升领导干部能力为主题的培训。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致辞,介绍了杨凌农耕文明的历史源头,并对学校的创办及发展、学校雄厚的科教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并取得预期的培训效果。景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世斌从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升学习效率、通过培训发现优秀干部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汪月琴主任从培训目标、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课程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景泰县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焦玉军代表培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指导,结合景泰县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和十三五规划,通过运用专题研讨学习、现场观摩教学、典型案例分析、针对性的结构化研讨等多元一体的系统培训形式,使参训学员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学习能力、业务能力、领导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领导干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从而为景泰县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保证。

  

  

  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