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搭建平台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红水镇组织专干 杨燕清  ; 点击:

  9月14日下午,景泰县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号教学楼303室召开临时党支部首期党员大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汪月琴主任强调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体党员和临时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们是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因此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握安排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每个党员都要按时完成学习计划,做好学习记录和撰写心得体会。第三,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把学习变为工作的动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最后,临时党支部书记焦玉军代表支委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将和支部成员一起尽职尽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反映培训班学员的思想状况,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生活,强化培训效果、提高党员素质。在四个月的时间里,把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好,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