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景泰县水务局干部 王延德  ; 点击:

  2016年9月1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教授围绕“年轻干部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主题,为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做了专题讲授。

  课堂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教授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以党章为镜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做忠诚干净的好干部、好党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员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理念。全面阐述了我党从大革命时期以来,遵守党章党规、严明党纪的光荣传统;分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对国家、民族、政党的重要意义。

  作为一名来自景泰县的年轻干部,我有幸参加本期培训班,接受在校为期4个月的培训,并通过学习此次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组织的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专题课程,感觉受益良多,不但强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且以党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了自己,用党性原则对照了自己。今后我将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工作和生活中,从自我做起,端正行为、严以修身,保持好一个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