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宣传小组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  ;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17年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宣传工作,发挥好舆论先导作用,展示培训班学员风采,宣传培训班成效,扩大培训班影响力,制定本小组宣传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培训方案及教学计划安排,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培训班宣传力度,提高培训班影响力,展现景泰基层干部勤奋上进、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二、目标任务

  1、根据景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现实需要,结合学习内容,在学员中广泛征集素材,充分利用各种有效媒体、简报、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做好各项培训宣传工作,力争在各大媒体平台推出有景泰特色的稿件,加大景泰影响力。

  2、以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班级主题活动、党支部活动、团队建设等教学活为主要内容,以培训新闻、学员论坛、培训体会、文体艺苑等为简报征稿主题,完成每两周一期简报编辑目标任务,尽可能多的向学校、单位和社会宣传培训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三、主要工作

  1、简报编辑策划。由各期简报责任编辑负责每期简报征稿事宜,每次征稿前,宣传组召开策划会,各期责任编辑及小组组长及早通知征稿事项,并认真筛选稿件及图文编辑修改工作,将学员宣传稿件编制成《培训简报》,每期简报出刊后,将印发至学员、培训基地、景泰县各有关部门及单位。

  2、网络媒体宣传。充分发挥网络媒体时效性强、影响面大的特点,多渠道挖掘西农校园网、景泰微党建、景泰广播电台、景泰政府网等网络媒体平台力量,加强对景泰创新培训班的宣传力度,扩大培训班影响力。

  四、人员构成及分工

  组  长:张巨隆   副组长:沈耀祖

  培训班照片采集整理及电子相册制作: 王晓兰    蒙彭森

  一期简报责任编辑:沈耀祖   二期简报责任编辑:张生莉

  三期简报责任编辑:俞培强   四期简报责任编辑:陈秀琴

  五期简报责任编辑:蒙彭森   六期简报责任编辑:冯晓燕

  组长及副组长主要负责稿件的汇总、审阅和报送工作,成员负责做好培训照片采集,培训班电子相册制作,各期简报宣传稿件收集、编辑等工作,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提供有建议、有质量的宣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