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小组学习计划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 点击:

  队名:群英会  口号:我能!我能!我能!

  为切实提高本组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党员干部创新工作的能力,顺利完成本期培训,按照班委和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要求,结合本组实际制定如下计划:

  一、党性教育

  小组成员要积极参加临时党支部统一安排的组织活动。党小组每月组织一次特色学习活动,采取“党员自学为主、交流座谈为辅、撰写心得体会”的学习形式,积极参与支部规定的专题研讨活动,培训期间每个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或活动信息,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统一组内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锤炼党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提高培训学习效果、提升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二、专题学习

  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安排,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做好笔记,对当天培训学习内容进行回顾、总结,对疑难知识点,进行共同探讨、共同提高。在结构化研讨中积极发言、互相帮助,加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创新思维意识。

  三、小组活动

  小组成员要积极参加各项班级活动,关心集体事务,参与班级管理,加强体育锻炼,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本小组将利用闲暇时间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小组成员要主动培养自身兴趣爱好,以此丰富课余生活。

  四、其他要求

  1.认真完成专题学习,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积极写稿投稿,参与各项培训宣传活动;结合县域县情及自身工作实际,撰写调研报告,形成研究性论文,为景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2.小组成员要遵守培训纪律、学校纪律,维护景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努力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按照培训方案有关规定执行请销假制度。

  第一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沈耀祖  副组长:王钦莉

  杨  军  蒙彭森  张举龙  陈辅颖  戴昌芹  吕建强张生莉  王晓兰  李玉婷  张  玮  雷成和  王德厚  闫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