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西农学习有感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 草窝滩镇干部李佩秦 县工信局干部王建权  ; 点击:

9月5,到西农参加为期120天的创新发展培训班。我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学校,教学内容上的精心编排,学校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相结合,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无一不体现出学校对我们这些学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海无涯,我又一次感受到学习带来的快乐和遗憾。感到快乐,是因为学习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使自己的理论基础、实践知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感到遗憾,是因为学习的时间有限,而要学的东西太多。  

培训班的学习时间已过半,学校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已安排电子商务、农产品销售、产业化、结构化研讨等课程,10月27日刘孟君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马铃薯产业的课程,学员们都很感兴趣,与老师共同探讨。21世纪是知识经济社会,是电子化、网络化、数字化社会,其知识更新日益加快。要适应和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培训,是一种学习的方式,是提高个人素质的最有效手段。专家们的讲解语言朴实、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我们感到启发很大,受益匪浅。在剩余有限的培训时间里,我们会把握机会珍惜时间,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