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大荔学习有感

发布日期:2016-12-28   作者:景泰县上沙沃镇干部 张慧琴  ; 点击:

不体验别样的美丽乡村“平罗村”我永远不会知道家风家训的传统可以由政府来引导、发扬、传承;不参观万亩冬枣基地我不会知道农民所具有的智慧和创造力,他们对土地的热爱超乎我们的想象,他们能够完成许多近乎不能完成的任务;不领略同洲湖的夜景我不会体会到现代灯光设计与音乐及喷泉的完美融合,享受那种乐响泉喷灯闪情动的意境;不游览七彩渔村我不知3D彩绘可以打造别样小镇让人身临其境忘记置身何处,色彩变换之妙在不经意间被视觉画面带走;不踏入司空见惯的沙坡,不详听建苑规划你无法想象荒漠与绿洲吃、喝、玩一体交融,更不知在融入商业理念的同时引入更多的养心、养性元素,让疲惫的心得以舒缓回归;不回望丰图义仓的历史我都不会想起在历朝历代都会有造福桑梓的伟人。

四天时间晃眼过,每天都有所获有所思,此行让我知道我们来学习学的不仅是方法和模式而且是大荔人那种敢为天下先、敢于担当、勇于创先的精神,应将每一份责任转化为实际付出、转化为落地生根,从而让老百姓的生活实实在在美起来!最大的感触:学习借鉴不是简单的复制模仿,我们要做的是在别人的成果中得出自己的发展理念,形成新的成果让别人学习借鉴,这就是分享的真意,采众之长,建我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