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开展“结构化研讨”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1   作者:工信局干部 张国钧  ; 点击:

  根据本次培训课程安排,5月 10 日上午,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303教室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结构化研讨”教学活动,本次研讨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扶贫开发中的作用”为主题,由培训办主任汪月琴主持,全体学员参与。

  指导老师和学员们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扶贫开发中的作用为主题,就其存在问题、主要成因及对策,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头脑风暴法、鱼骨图法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学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将主题研讨逐步引向深入,教室不时爆发出各小组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教学活动,全体学员深刻感受到结构化研讨具有极强的学员参与性、互动性,使学员的学习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深入和延展。这样的教学形式好、新颖,既锻炼了学员的思维能力,又增强了学员之间亲和力、 凝聚力, 提升了培训学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