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行 与影相伴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红水镇组织专干 杨燕清 上沙沃镇干部 张慧琴  ; 点击:

  9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基地积极组织景泰县领导干部创新能力发展培训班与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学员开展影子培训“结对子”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两地学员通过跳大绳、结对袋鼠跳接力、木屐争先等趣味项目,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彼此的默契配合度、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此次活动旨在使两个班的培训学员在较短时间内近距离接触,达到结成对子的目的,互为影子,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两地今后发展。

  活动结束后两地“对子”学员互留联系方式,交流工作经验,了解彼此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畅谈未来农村发展趋势。我们坚信此次活动不仅使彼此结成学习对子,更能使两县学员建立深厚的友谊,互学习、同交流,共谋地方产业发展。

  

  班主任及班委组织学员训前集合

  

  

  影子对话现场

  

  集体跳大绳项目

  

  结对袋鼠跳接力项目

  

  木屐争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