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论文)排版打印规格与要求

发布日期:2017-01-12   作者:  ; 点击:

为保证培训成果,更好为我省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培训学习研究报告(论文)请立足本县(区)实际情况,可就本地苗木花卉产业在规划、技术升级、金融保险、信息技术应用、市场培育等方面入手,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本县(市、区)发展苗木花卉产业的思路和可操作的举措。3000字左右。

报告排版格式:

1、一级标题,宋体四号加粗;二级标题,宋体小四号加粗;其余汉字均为宋体小四号;所有非汉字均为Times New Roman体。

2、第一、二、三级标题左缩两格书写且单独占行,标题末尾不书写任何标点符号;每个标题及其之下的内容之间,不空行。

3、标题的层次。如下所示一、……(一)……1.……

4、行间距:一律取“固定行间距18pt”。

5、必须A4纸打印;上、下边距一律为2.54;左、右边距一律为2.50。

 

论文排版格式如下:

一、论文整体规格A4

二、封面及打印份数

封面由基地办统一设计模版,由各学员根据封面模板要求填写具体内容。 封面论文题目:黑体二号;专业、作者等:宋体小三。

三、主体部分

1.目录

单独成页,目录两个字三号黑体,居中;段前空1.5行,段后空1行。一级标题用小四号黑体,顶头排;二级标题与一级标题前空两个字。

2.论文题目

论文题目为三号黑体字,可以分成1或2行居中打印。题目应简短、明确、有概括性,字数要适当,一般不宜超过20字,如果有些细节必须放进标题,为避免冗长,可以分成主标题和副标题。

3.作者、单位

均另起行楷体小四号居中。

4.摘要

题目下空一行打印摘要,摘要二字前空两个字(小四号黑体),字间空一格,后加冒号,其后为摘要内容(5号宋体);内容应以浓缩的形式概括论文的内容、方法和观点,以及取得的成果和结论,应能反映整个内容的精华。中文摘要以不多于200字为宜。

5.关键词

摘要内容后下空一行打印关键词,关键词三字前空两个字(小四号黑体),后加冒号,其后为关键词(5号宋体),关键词数量为3~5个,每一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打标点符号。

6.正文

(1)论文要求双面打印,按A4纸的大小装订。

(2)按WORD排版,页面设置参数数据为:

页边距:上3厘米,下2厘米,左右边距各2.5厘米。

版  面:行距20磅,字符间距为标准。

格  式:一级标题:(1.(四号黑体,居左,段前、段后0.5行)

        二级标题:(1.1(小四号黑体,段前空两个字,段前、段后0.2

三级标题:(1.1.1)(小四号宋体加粗,段前空两个字)

如三级标题下设小标题依次类推为(1)、A、a:小四号宋体

论文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20磅,字符间距为标准。

注:论文中不宜用[1][2]和①②等作为正文中内容的序号,以免与注释号混淆。

四、论文装订顺序 

 (1)论文封皮  (2)目录  (3)中文摘要、关键词  (4)正文 

 

     请于1月18日晚21:00前将报告(论文)电子稿发至电子信箱:NLKDPXG@163.COM 论文纸质版正反面打印,交给韩怀礼班主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