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我院举办内蒙古扎兰屯市-阿荣旗农村经纪人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院承办的内蒙古扎兰屯市-阿荣旗农村经纪人培训班在玉皇宫酒店开班。扎兰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淑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立刚参加了开班式。来自内蒙古扎兰屯市和阿荣旗的80名骨干农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经济组织负责人,将接受为期六天的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是扎兰屯市与阿荣旗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农村经纪人经营管理能力,促进扎兰屯和阿荣旗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农村经济组织健康持续发展而举办。

    培训班开设了农村经纪人相关法律法规、现代农业生产标准与安全、农产品营销策略、农牧产品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农村经纪人的基本素质和运作技巧、农牧产品品级鉴别及等级评定等专题,并结合相关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

开班现场

扎兰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淑艳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立刚致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