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农机使用与维护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2-28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农机使用与维护专业国家级培训班在南校区培训北楼举行开班仪式。

    农机使用与维护专业培训班是我校开展国培项目以来承担的新的专业类型,由继续教育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同承担。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国12个省市,培训重点在于培养学员的实践教学能力、课程开发能力,为期84天。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代表基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我校开展职业教育、中职师资培养培训的历史,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机电学院院长何东健介绍了机电学院的概况、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专业教学科研现状。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中等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李跃铭代表学员表态发言。

    机电学院陈军副院长、职教师资培训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立刚主持。

开班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代表基地讲话

机电学院院长何东健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立刚主持开班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