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学院举办江西省南昌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9  浏览次数:

5月22日–27日,江西省南昌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南昌市休闲农业和休闲旅游发展重点县区分管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休闲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64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农工部部长刘荣根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是南昌市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提高各级领导组织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休闲农业品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能力而举办。

培训班开设了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区域休闲农业品牌提升、休闲农业发展模式、乡村旅游资源开发等专题讲座,并在我校博览园以及区内外休闲农业企业、乡村生态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教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