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我校与安徽省淮南市合作开展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淮南市农业科技管理干部现代农业知识专题培训班在干部培训楼5楼教室召开。淮南市农委书记、主任赵春阳,淮南市农委副主任张才俊,我校干部培训基地主任、成人教育学院院长石民友,副院长王立刚出席了开班式。淮南市农委下属各科、局、所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3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石院长在讲话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概况、特色及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干部培训优势和目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学员们能转变身份、认真学习。   

    淮南市农委书记、主任赵春阳在讲话中表示,本期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是经过了淮南市委精心考察后确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几年在培训教育事业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希望经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后,提升淮南市农业科技管理干部的现代农业知识水平。同时赵主任还对学员学习态度、纪律、方法、内容等方面提出期望、要求。

    本期培训班将开设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现代种植业发展动态、现代养殖业发展动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等七个专题及现场考察等内容。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首次与淮南市合作开展现代农业知识干部班,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能加强干部培训领域的合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