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山西省忻州市农村党员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由山西省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我校举办的忻州市农村党员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了开班式。忻州市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利生,党员管理科科长田振明,成人教育学院石民友院长出席了会议。

  石民友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建设、学科发展和教育培训等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充分认识农村党员科技致富培训对于我国农村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抓住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

  忻州市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利生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学习建议。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在培训中学好新知识、新技术,新思维、新方式并应用到工作中,真正起到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的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举办的第三期忻州市农村党员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前二次培训班已培训学员277人,本期培训学员120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