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陕西省食品安全专题研究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陕西省食品安全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在新天地酒店举行。我校干部培训基地主任、成教学院院长石民友、副院长王立刚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省省、市、县相关部门的3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石民友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情况、我校在食品安全领域的科研优势以及我校利用学科优势和地处国家唯一的农业示范区的区域优势,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特色。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省委组织部贯彻中央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的有关会议精神,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与理念,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对食品安全的监管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举措,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此次研究班为期14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