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一行来校调研陕西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忠,成教学院负责人及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成人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培训特色、经验与措施、成效体会及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培训班开办以来的进展情况。培训班教学管理人员、班主任、教学督导从不同侧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力军对我校2011年开展全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班的培训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陕西省委非常重视本次全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完善培训方案,拓展培训内容、灵活培训形式,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于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把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培训项目做成培训品牌。

  冯力军一行来到第十三期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班课堂现场,听取了正在进行的杨陵区人大主任任博研究员讲授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管理”专题,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举办全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班,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精神的重大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书记赵乐际、省委副书记王侠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锦斌等领导同志非常重视,先后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9月1日,李锦斌部长、冯力军副部长曾来校参加了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式。

  
冯力军副部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赵忠常务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会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