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

关于2014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2014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各项工作,现就报名相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我校在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和有意取得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考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三层3302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2014年3月8日至3月10日

    四、报名费用:

    1、测试费:40元;

    2、学习卡:15元;

    3、培训费:100元(主要培训普通话基本知识、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操作流程,测试过程中的应试技巧等);

    4、照片采集费:15元,(指定地点统一采集,采集照片时,考生必须着正装)。

    五、测试时间、地点:时间  2014年3月20日,地点 外语系3楼语音测试室

    六、培训时间、地点:2014年3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4年3月7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