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

关于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

2014届本科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和杨陵区教育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认定有关文件精神,凡是申请参加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认定的学生,报名时必须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及复印件(幼儿师范教师,二级甲等或以上;语文教师,二级甲等或以上;其它教师,二级乙等或以上)。为了方便报考,经与杨陵区普通话测试站联系,计划于2013年9月至10月面向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4届本科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及有意取得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同学均可报名。

    二、所需材料

     1、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

     2、纸质照片以及电子照片由报名处负责采集;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9月10日至9月17日

    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 三层3306室

    四、报名费用

    1.测试费:40元;

    2.学习卡费:15元;

    3.相片采集费:15元;包括4张小2寸、9张1寸、普通话证书电子照片1张,教师资格证申电子照片1张(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可以取回照片);

    4.培训费:100元,主要培训普通话基本知识、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操作流程,测试过程中的应试技巧等。

    五、测试时间

    2013年9月下旬至10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培训时间地点

    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人数及分布情况在南北校区分别安排考前辅导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采集照片时,考生必须着正装;

    咨询电话:029-87080312              

 

                      二〇一三年九月九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