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的补充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1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有关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和技能考试的具体时间说明如下:

    1、现场确认时间:申请人网上报名后,技能考试通过的考生,于6月26日至7月5日到杨陵区教育局确认个人网上申报信息。来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申请人本人到现场确认,他人不能代为确认。

    2、讲课时间:2011年6月22日至23日。

    3、讲课地点:杨陵区姚安小学(1路公交姚东站下车路北)。考生于6月21日下午4:00到姚安小学抽取讲课顺序号。讲课内容为: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者,按本人申报学科讲授高中二年级课程。讲课人员于讲课当日随机抽取讲课题目,准备1000字的教案,讲课20分钟。

    4、考试费用:每人120元,并与抽号前将费用交到原报名处。

    5、应许多考生要求,准备进行一次讲课辅导,如有需求者,请与考点联系,报名人数多的话,联系辅导,人少则不举办。

    6、讲课指定教材册数及版本:

高中:语文(必修5,人教版)、数学(必修5,北师大版)、英语(必修5,人教版)、物理(选修3-1,鲁科版)、化学(选修4,人教版)、生物(必修3,人教版)、政治(必修3,人教版)、地理(必修3,湘教版)、美术(高一,人教版)、信息技术(必修1,广东版)。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