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09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机关各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员制度暂行办法》,现就2009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晋升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近5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二)晋升范围和业务条件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员制度暂行办法》(校人发〔2008〕362号)文件执行。

二、时间安排

(一)12月11日至12月15日,个人申请、单位推荐。

(二)12月16日至12月20日,人事处会同党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查。

(三)12月21日至12月23日,符合晋升条件人员网上公示。

(四)12月24日,学校管理岗位聘用小组评审推荐。

(五)12月25日至27日,推荐结果公示。

(六)12月30日前,学校岗位聘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发文聘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二○○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1.职员职级晋升申请表.doc

      2.职员职级晋升汇总表.xls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