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09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7-06  浏览次数:

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补报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承办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各班次的时间安排

 培训专业班次

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

计算机及应用一期班

76-9月3

76

计算机网络技术一期班

计算机及应用二期班

1012-12月10

1012

计算机网络技术二期班

二、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

1、培训费:10000/人,学员报到时必须缴清否则基地不予注册。(根据教育部规定,该费用由中央财政专款划拨到学员所在单位,专款未到者,学员所在单位先垫付)。

2、培训基地统一安排住宿,不再另外收取费用。

3、差旅费由学员所在学校报销。

4、伙食费自理,培训基地适当予以补助。

5、生活用品自备。

三、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时携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和《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人员推荐表》。

2、报到时带近期两寸白底彩色免冠照四张。

3培训费可以以现金交付,由学员自带报到时缴纳。也可汇入以下账户,报到时请提供汇单回执复印件

账户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银行账号:308826095288091001

联行代码:中行(43088);中行以外(104795000248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支行

收款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

汇款用途:师资培训费(注明本人姓名)

四、报到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到地点: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亦乐园

2、联系人及电话:

   牛秀峰   13991937006  029-87080213(兼传真)

五、报到交通线路

学员自行报到,不接站。乘火车在杨陵镇火车站(陇海线)下车,也可从西安、宝鸡转乘汽车(西安乘车地点为西安城西客运站、宝鸡乘车地点为火车站东长途客运站)到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