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文件

党校 〔2015〕6号


 

关于表彰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优秀学员的决定

 

根据党校工作安排,2015年3月至6月举办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043名学员参训,实际参加考试人数2846名,其中2435名学员经综合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在培训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努力、积极进取、综合考核成绩优异的学员。经研究决定,授予石汶汶等124名学员为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号召全体学员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成人教育学院分党校(5名):

高  帅    范爱民   杨  磊   刘俊杰  王  宝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9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