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陕西省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广大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服务国家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鼓励、引导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陕农业办发【2015】128号)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面向在校大学生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背景情况
  本项目属于陕西省农业厅和财政厅2015年职业农民塑造工程中的生产经营型高级职业农民培育项目。
  二、报名对象
  我校有志于从事农业行业的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全校遴选100名学生,按照报名时间顺序择优录取。
  三、报名时间
  2015年11月27日-12月4日
  四、报名办法
  1.报名的学生需填写“2015年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陕西省2015年职业农民培育学员审核表”(见附件2)
  2.请于12月4日18点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9434149@qq.com
  五、有关事项说明
  1.报名后将按照种植业、养殖业等方向分班安排集中培训并组织创业训练。
  2.集中培训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实践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
  3.创业训练以创业项目方式进行并予以经费支持,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4.所有文档保存以个人“学院+姓名”为文档名,请认真填写各选项。
  5.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87080223,联系人: 马老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农民培育QQ群:327408522(入群请备注学院和姓名)。
  
  附件:1.2015年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2.陕西省2015年职业农民培育学员审核表

 

     
     
                                                  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1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