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任部分岗位科级助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http://oa.nwsuaf.edu.cn/form/user/anonymous/zxgg_infonew_noa_xn.jsp?processInsId=415185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试行选派科级干部担任助理职务的通知》(校党发[2014]78号)有关规定,经4月11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党委校长办公室空缺的两个副主任岗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空缺的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副处级)岗位,选配科级助理承担相应工作。现就选任科级助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级助理岗位

  1.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助理2个;

  2.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助理1个。

   二、岗位条件

  (一)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助理岗位(2个)

  1.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较高政治思想素质,品行好,群众公认度高。

  2.具有较强的办公室综合管理能力。其中,岗位1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报名时应提供反映文字写作能力的材料);岗位2要求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对外联络能力。

  3.任职3年及以上的正科职专职管理干部;有学院(系、部、所)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党务秘书岗位,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级岗位,各单位处(部)务秘书、综合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岗位任职经历。

  (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助理岗位

  1.具有较高政治思想素质,品行好,群众公认度高。

  2.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科研项目管理能力。

  3.具有学院(系、部、所)科研推广秘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正科职岗位3年及以上任职经历的专职管理干部。

  三、选拔程序

  1.报名。个人根据选拔条件,于2016年4月18日下午17:00前由本人携带《公开竞聘科级助理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到党委组织部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zuzhibu@nwsuaf.edu.cn

  2.资格审查并进行公示,无异议后进入笔试面试环节。(另行通知)

  3.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发文任职。

  四、纪律监督

  公开选拔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接受全校教职工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029-87082862,jjw@nwsuaf.edu.cn

    029-87082929,sshh@nwsuaf.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6年4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