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2016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各项工作,现就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我校在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不接收非本校考生。

  二、报名方式:登录“陕西语言文字网”或“http://sx.cltt.org/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进行在线报名。   "

  三、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9月30日—10月8日。

  四、现场确认时间、地点:10月9-10日,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三层3306办公室。未经确认,报名一律无效。

  五、测试费 40元。

  六、测试时间、地点:10月下旬周六、周日(具体以准考证时间为准),在北校区外语系4楼语音测试室进行测试。

  七、其它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时请携带本人一卡通和身份证原件;

  2、照片要求:近期免冠半身照,照片为JPG格式,比例为390*567像素,背景为红或蓝纯色背景;

  3、获取最新消息请关注微信:NWAFU1934(西北农大职业考试);

  4、根据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要求,普通话测试站每一学期只能集中开展一次测试,一年两次。

  5、联系电话:029-870803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16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