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7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26日在我校进行,现就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地点:我校北校区信息工程学院机房。

  2、准考证打印:从3月17日开始,考生通过校园网登录“http://210.27.93.239/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不能通过网上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于,3月21-23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报名登记表到南校区3号楼3304办公室打印。

  4、考生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及注意事项,按时参加考试。

  5、2016年9月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已下发,请到南校区3号楼3304办公室领取。

  联系电话:8708214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

                     2017321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