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全体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现将全体职工理论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7日16:30-18:30

  二、地点:学院3303会议室

  三、学习内容

  1.传达陕西省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

    领学人:郝利

  2.上海培训交流

    发言人:李宏、段玉琴

   3.讲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主讲人:宋西德

  四、有关要求

  1.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密切结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学院实际情况,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

  2.发言人根据学习内容其中的某一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发言。

  3.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开会期间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4.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须提前向院党委书记请假。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17年6月7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