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院党发【2017】7号

各支部: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先进党支部

1.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

2. 贯彻执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严守党的纪律,反“四风”、改作风持续开展。

3. 工作运行规范高效,制度机制健全完善;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勤政廉洁,表率作用发挥好;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强;党员队伍政治、业务素质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4. 坚持群众观点,党群干群关系密切,得到党员和师生的拥护。

(二)优秀共产党员

1.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做表率。

4.牢记宗旨,密切联系师生,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吃苦在前、乐于奉献、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实绩突出,得到党员师生的公认,积极承担支部工作的优先考虑。

二、评选名额

1.先进党支部1个

2.各支部优秀党员分配名额

   教工一支部           2名

   教工二支部           2名

   2013级学生支部    4名

   2014级学生支部    1名

三、评选时间安排

6月16日  各支部将推荐名单及材料交院党委;

6月16日  院党委确定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名单;

6月17日--21日  公示;

6月23日  发文表彰。

四、有关要求

1.各支部要在做好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小结的基础上,结合2016年党员评议和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做到好中选优,真正把强化政治功能,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推选出来;真正把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师生公认的优秀党员推选出来。

2.请各支部于6月16日12:00前将2017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和推荐情况报告、推荐对象有关材料送院党委党务秘书处。

                     

                                2016年6月9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