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7年五、六级职员职级晋升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员职级晋升办法》(校人发〔2015〕144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及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并公示,拟进行五级和六级职员职级晋升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五级职员 
  时间:7月8日(星期六) 上午8:00 
  地点:交流中心111会议室
  (二)六级职员
  时间:7月8日(星期六) 上午10:30
             下午13:30
   地点: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二、评审程序
  1.个人汇报
  申报人以《职员职级晋升申请表》内容为基础,从个人基本情况、任现职员职级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汇报和答辩(使用PPT汇报)。
  2.民主评议
  个人汇报结束后,评审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并票决确定拟晋升人员。
  三、有关说明
  1.以抽签形式确定个人汇报顺序,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请申报人于7月7日下午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进行抽签(具体安排见附件)。
  3.请各党委(总支)对申请晋升职员职级的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进行鉴定,填写《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鉴定表》(见附件),于7月7日12:00前交人事处506办公室。
  4.请申报人将《职员职级晋升申请表》原件领回并复印27份,抽签时连同原件一并交回,同时提交汇报PPT。

  联系电话:029-87082755

  

人事处
2017年7月5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