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领取2017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已经下发,请各位考生自行查询,查询网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sneac.com/ksfw.htm 。考试通过的考生,持准考证、个人身份证领取证书。如需他人代领,请携带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的身份证、代领委托书前来领取。

  

  领取时间:1月3日—1月19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5点-18点

  领取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三层304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708214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

  2018.01.02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