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毕业实习报告总体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一、实习报告总体要求

(1)内容丰富、情况真实、资料准确,数据可靠。

(2)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逻辑性强。

(3)实习报告必须真实反映实习单位的实际情况,严禁杜撰或抄袭现成资料。

(4)实习报告的主要内容应该是财务会计及其相关内容。

二、实习报告的具体内容

(1) 基本信息。包括:学生基本信息,实习起止日期,实习方式,指导教师等。

(2) 实习单位情况。要求画出实习单位组织结构图。实习单位指导人员介绍。

(3) 实习工作内容。要求画出实习所在业务部门的业务职能(流程)图。

(4) 实习成果。实习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包括实习期间发现的问题和引起的思考、建议。

(5) 实习心得。

三、实习报告基本格式与结构

第一部分:基本信息;

第二部分:实习单位基本情况;

第三部份:实习过程及基本内容

第四部份:收获与体会:

(1)字数要求8000字以上。

(2)提交的实习报告电子文档统一使用Word文件格式,正文部分字体使用宋体4号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