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中心领导到成教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吕丽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为加强成教学院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就业和管理工作,校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任一行来成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石民友院长主持会议,主管毕业就业工作的谢恩魁副书记出席,成教学院负责毕业生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恩魁副书记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做了具体汇报,他指出,成教学院今年毕业生共357人,涉及到7个专业,即园艺、动物科学、会计学、农林经济管理、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分布在6个省区;学院成立了就业工作委员会,院长、书记挂师,副职分省包干;各组分片包干,分赴生源地省教育厅沟通联络;及时通报有关就业信息,分类指导,支持不同学生提高就业能力。

  随后,石院长指出成教学院始终本着坚持“一个原则,四个落实”的理念为毕业学生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一个原则”即坚决按协议办事,保证每个学生回省就业;“四个落实”包括领导落实,院领导分省包干,各省安排联络人;组织落实,每个省都有组长,每个专业都有组长;政策落实,激励学生正确对待就业形势,各省也有就业顾问;思想落实,每年毕业前都要与学生进行多方位的思想交流。成教学院的宗旨是保障机制顺畅,为学生排忧解难,尽量为毕业生服务。

  胥主任在认真聆听了石院长、谢书记汇报后,对成教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成教学院的工作细致、认真,接着对学生工作落实过程中的方式方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新的见解,为今后成教学院进行学生的就业工作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从而使我们对日后的学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