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畅想青春”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日期:2007-04-30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30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学生珍惜青春宝贵时光,早日树立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我院团工委组织部于4月25—26日成功举办了以“畅想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有28名同学报名参加。大家在演讲中,都用自己生动的语言阐释了对青春的理解,并展开丰富的联想,展望自己的未来。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畅、举止自然大方,充分体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初赛共选出8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次日晚上举行决赛。8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演讲才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2006级园艺(1)班张治英、2006级计算机班祁鹏丽和2006级机制(2)班徐超超三名同学进入本次演讲赛的前三强。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比赛。

                作者:方怀允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