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村助初选活动

作者:文:万颖敏 李文锐 图:岳佳亮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1-01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我院团工委社会实践部在3601教室举办"第十届大学生村助"初选活动。村主任助理代表张宝旭、丁尚鹏以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活动前期,组织部门依据竞聘者递交的申请材料筛选出十名优秀的候选者,并及时通知他们进行竞选准备。活动开始后,十位竞聘者根据自身对村助的理解、未来村助工作设想以及针对目前村助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随后,评委们针对村助在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现场回答。最后由我院团工委副书记杜利元和上届优秀村主任助理代表丁尚鹏分别就选手们的个人申请简介、申请理由、工作设想以及复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村主任助理选聘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走进基层,接近基层,了解基层,用所学知识服务基层民众,同时,为我院参赛选手在第二轮复赛中做好充足准备。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